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回归?

距上一个贴
一年多了 现在开回(朋友要求下)


其实我没东西想写
但还是得写


就写写为什么那么久没开部落格吧

第一,我忘记账号密码了
第二,我发现自己开始语无伦次,乱写东西
第三,我忙 (借口!!)




一年多下来
真的发生了很多的改变



那年爱唱歌的我,现在几乎歌声绝迹班上
没什么,只是没有特别想唱的歌,偶尔看到歌词才会哼上两首



过去写的文章总是喜欢用反复的手法写出淡淡的诗味
就如:
曾经,我....
曾经,我....
曾经,我....

以为自己的文彩真的就那么好
哈哈哈哈哈
那年幼齿的我啊~(现在依旧是那么的幼齿啊)



但说真的,我记忆力不好,
想不起太多当年的糗事来,抱歉让你失望了啊



一年下来,遇到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人,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

有亦师亦友的,
有才貌双全的
不说太多,
总之是很多,
我也不想太罗嗦
说太多会感觉有点在“晒命”的感觉

要说的故事也太多了

说不完
等你哪一天来找我,
让我跟你细说从头,娓娓道来....

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欢迎回来!! ^^

Pazzesco Ray 说...

哈哈!强者回归~xD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我也是很久没写blog了,最近才开回 ;)